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沛達客製化聲學服務 完善隔音防震解方

本文共642字

經濟日報 吳國棟

沛達科技致力於聲學領域施工作業,舉凡工廠、辦公室、醫院病房、學校、餐廳及居家等面臨到的隔音、防震等問題,該公司皆可提供完善解決方案。

沛達科技複合式隔音板隔音效果佳、好施工。 沛達科技/提供
沛達科技複合式隔音板隔音效果佳、好施工。 沛達科技/提供

沛達科技經理郭崇勝表示,該公司成立23年來,主要以多媒體事業部及聲學工程部。已擁有豐富的多媒體影音規畫實力;在聲學實務上,除了專業團隊及聲學顧問外,更提供現場會勘、規畫設計及專案進度控管等專業的服務及建議。

郭崇勝認為,聲學是一門幫助人的事業,而該公司的可貴之處在客製化服務。該公司強項在天花板/牆面隔音建材:一、隔音毯為Goodly Noise Barrier金屬纖維隔音毯:其特性包括聲響透過隔音毯後,損失500Hz可達21db-31db(分貝)、隔音量STC-26、不阻礙電波傳達,具柔軟性,可任意剪裁,配合膠合,壓合等各種施工方法。其耐燃度200℃、符合ASTM D92 200℃防焰功能。應用在圍牆隔音(如台南台鐵地下化工程)等。

二、複合式隔音板(三明治):其特性包括聲音在多孔空間有效的能量衰減,密合度的增加,也增加隔音性能。隔音量35db、具耐燃一級,採標準尺寸,可直接釘鎖於骨材,適用在住宅、體育館、教室、旅店、民宿、隔音場所、工廠、機房等。

另外,吸音聲學建材包括殘響控制調音板,總吸音率可達90%,應用在一般需要寧靜及良好言語清晰度之場所、辦公室大廳、會議室、高級餐廳、家庭視聽室、KTV室、音樂教室、播音室、錄音室等;吸音調音板改善空間回音,大會議室的調音板等產品。

沛達科技網址:http://www.prodar.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假日吹冷氣、半夜洗衣可省電?電價四月漲,教你一招更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