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展晟照明集團 打造燈.光體驗館

提要

12大主題區 讓民眾親自操作照明燈具 感受光為生活所帶來的美好

展晟照明集團斥資在新北林口成立「燈.光體驗館」,讓各界感受如何運用照明打造更SMART的生活。
李福忠/攝影
展晟照明集團斥資在新北林口成立「燈.光體驗館」,讓各界感受如何運用照明打造更SMART的生活。 李福忠/攝影

本文共639字

經濟日報 李福忠

台灣最大照明通路商之一展晟照明集團,多年來以「舞光」照明品牌,成為最接地氣的台灣本土市占率第一品牌,為能推廣照明知識,並讓各界感受如何運用照明打造更SMART的生活,斥資在新北林口成立「燈.光體驗館」。

「燈.光體驗館」是展晟照明集團董事長王金蓮(中,紅衣者)20多年來的夢想,夢想得...
「燈.光體驗館」是展晟照明集團董事長王金蓮(中,紅衣者)20多年來的夢想,夢想得以實現,喜悅呈現在大家的臉上。 李福忠/攝影

舞光的「燈.光體驗館」共規畫有12大主題區,還可讓民眾親自操作,透過不同的色溫、不同的演色性及不同的照明燈具,展現各種不同的光之情境,可運用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場合及不同的需求,運用與光的互動,來真實感受光為生活所帶來的美好。

展晟照明集團董事長王金蓮表示,「燈.光體驗館」是她20多年來的夢想,她看好多變化且多樣性的LED燈未來必定能跳脫一般的傳統照明,因此積極投入發展LED燈照明事業,迄今舞光已擁有近千種產品,透過各種不同的變化及照明數位化,終於能成功打造「燈.光體驗館」。

位於新北林口的「燈.光體驗館」規劃及布置上相當專業且溫馨。 李福忠/攝影
位於新北林口的「燈.光體驗館」規劃及布置上相當專業且溫馨。 李福忠/攝影

舞光北區事業處總經理黃心怡則表示,過去民眾對照明的需求只要會亮即可,更甚者可能選擇投射燈或造型美術燈,但隨著科技不斷發展,也賦予照明能有更多變化,而民眾生活水準的提升,對照明的要求也愈來愈高。

舞光的「燈.光體驗館」不是來銷售自家品牌的照明產品,而是以傳遞「照明知識」為主,希望能透過實際展示及各種燈光變化,來讓消費者、設計師、經銷商來親身體驗,在當前數位化的時代「光」能為空間、為生活帶來什麼不同氛圍,以及如何量身打造一個更舒適的生活環境與空間。

「燈.光體驗館」除展現許多照明的專業知識外,更用不同燈光切換,讓大眾親身體驗光的...
「燈.光體驗館」除展現許多照明的專業知識外,更用不同燈光切換,讓大眾親身體驗光的變化,能更容易挑選適合自己、切合場合的照明。 李福忠/攝影

展晟照明始終堅持讓大家使用得起的優質照明設備為理念,因應邁入智慧家庭的年代,特打造「光氛圍」、「光感動」、「光智慧」品牌價值,提供高CP值的照明選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EGGER EDC 24+ 新品發表會 新花色概念 打造室內裝修永續共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