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發明家實現「幸福森呼吸」的共同目標

本文共481字

經濟日報 詹豊彰

發明家科技創立於1988年,秉持「熱的解決者」經營理念,致力提供「散熱、通風、空氣淨化」全方位服務,所銷售散熱產品,具高效能、低噪音、省能源及長壽命等特點,深受電腦、網通、伺服器、工業控制及電源大廠等產業的喜愛及使用。

發明家科技行銷團隊。 發明家/提供
發明家科技行銷團隊。 發明家/提供

該公司表示,近年來,受COVID-19疫情肆虐,口罩已成人們必備物品,對每個人都至關重要是脫下口罩後,能夠呼吸到清新、有氧、無菌的空氣,且每個人都需要呼吸,每天更高達80%的時間都在室內,因此,強化室內空氣品質至為重要。此外,全球每年因空氣污染造成的死亡人數高達數百萬人,更是一個嚴重的健康問題,必需正視並加以改善。

Power ful工業節能吊扇。 發明家/提供
Power ful工業節能吊扇。 發明家/提供
移動式工業節能大立扇。 發明家/提供
移動式工業節能大立扇。 發明家/提供

近年來,意識到空氣品質的重要性,因此,發明家成立「好空氣生活大師」品牌,提供高品質的DC節能吊扇、空氣淨化、新風系統和換氣扇等相關設備,實現「幸福森呼吸」的共同目標,為環境和健康做出貢獻。客戶遍布各行各業,例如學校、商辦、倉儲廠房、安養中心、牧場、體育館、大賣場、飯店、醫院、健身中心、住家、咖啡廳、圖書館、汽車展示中心及維修保養廠等。發明家電話:(02)2553-2001,網址://invni-airmaster.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地震過後 建物健檢3步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