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汎武代理建準大吊扇 低噪節能省電90%

本文共949字

經濟日報 黃逢森

每逢5月高溫酷暑來臨,節能降溫產品進入大旺季。國內散熱風扇一級大廠建準電機,延伸馬達與風扇專利技術,推出商用設計吊扇、工業節能大吊扇,榮獲2019、2020兩年的台灣精品獎,在經銷夥伴RST汎武的推廣下,廣泛獲得工廠、餐廳、賣場、物流中心、健身房、觀光工廠、畜牧場採用。

省電又能大幅降溫的散熱產品,近幾年需求大增,致力研發散熱解決方案超過40年的建準集團 (SUNON),專注於BLDC節能馬達技術研究與發展Powerful HVLS Fan全系列工業吊扇,採用無齒輪直驅高效電機優化流場設計,讓風流覆蓋面積擴增20%,超低功耗可省電90%,空調成本減少30%,並為每支吊扇量身打造更穩定的控制器,其專利尾翼設計能有效產生大風量、更節能且低噪音的優質效果。

工廠需要良好的通風與快速擴散,來消除工作中所產生的氣味。建準工業大吊扇大風量的空間對流,不僅能有效排散氣味還能快速降低體感溫度5~8℃,提供更良好的工作環境。鐵皮屋的「熱輻射」會不斷讓室內增溫,工業大吊扇快速擴散對流能力,可大量減少工作區立扇,減少噪音與電費支出,大範圍的空氣對流,能有效降低廠內的溫度,提供舒適的工作氣候。其優雅的品味設計,柔順強勁的舒適自然風,具極靜音、低轉速、大風吹、無壓迫感,不僅工廠企業採用,日本沖繩島嶼度假酒店的全新餐廳,也使用建準大吊扇營造島嶼微風吹拂感。

建準吊扇系列由RST汎武代理銷售,全機三年保固,歡迎有降溫散熱需求的鐵皮屋工廠、商辦空間、大賣場業主洽詢,預約免費場勘。

汎武電機電話(07)6167936#111。

汎武代理建準HVLS Fan全系列工業吊扇。 汎武/提供
汎武代理建準HVLS Fan全系列工業吊扇。 汎武/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台中防水抓漏工程團隊展現實力!透過專業儀器為居家漏水全面把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