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飛利浦智能電子鎖 回家開門安全又便利

本文共572字

經濟日報 王怡文

常常忘記帶鑰匙?忘記關門?大包小包回家沒有空閒的手找鑰匙?是時候跟鑰匙說再見了。飛利浦智能電子鎖,快速解鎖即可推門入戶;關上門即可自動上鎖,時尚多重的解鎖功能,享受輕鬆出門輕鬆回家的便捷生活。

百年家電品牌-飛利浦智能電子鎖,全系列具有多種解鎖功能:指紋、密碼、鑰匙、卡片、APP等,解鎖不受限制,並具備安全模式,讓使用安全大幅提升。

保險櫃601,打破傳統單一鑰匙開櫃方式,具備指紋、密碼、機械鑰匙多種開鎖,方便快捷。雙重驗證安全模式加持,一體成型低碳合金工藝鑄造,打造安全的私密空間。

保管櫃301,設計上採用全新床頭櫃式設計,可替代傳統床頭櫃放置於床邊,節省空間。與普通保管櫃一開即全開不同,將下層大空間密櫃的解鎖面板設置於上層密櫃中,創新設計讓保管櫃更加隱秘安全。

圖說:百年家電品牌-飛利浦智能電子鎖,時尚多重的解鎖功能與安全模式,享受輕鬆出門...
圖說:百年家電品牌-飛利浦智能電子鎖,時尚多重的解鎖功能與安全模式,享受輕鬆出門輕鬆回家的便捷生活。業者/提供

飛利浦獨享VIP級服務,原廠保固、保修,讓消費者享有最好的銷售服務。售前提供線上專人服務,解答商品疑問,可至原廠授權營業處由專人解說;售後提供由原廠授權師傅到府安裝服務,安全不馬虎,並於安裝後提供一對一教學,安裝後如有任何問題也可撥0800售後服務。

飛利浦百年知名企業,完善服務讓人安心,智能鎖因屬於安防產品,原廠產品提供3小時到府緊急維修服務,提供最完善、最安心的售後品質服務。24小時客服專線(0800)777-378;官網:https://www.ljtwm.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地震過後 建物健檢3步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