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還用塑膠拉門隔冷氣?捷安片簾成隔間新趨勢

本文共743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炎炎夏日將至,想開冷氣又怕電費飆高,以往很多人用塑膠拉門阻隔冷氣。但近來許多窗飾業者都反映,現在客人紛紛改用捷安隔間片簾,包括知名網紅辦公室、甚至紐西蘭、港澳星馬、歐美都有客戶慕名而來。

捷安傢飾/提供
捷安傢飾/提供
開放式空間、樓梯口總讓空調吹不涼,塑膠拉門比玻璃拉門與木門便宜且輕,但放在家裡免不了感覺廉價。獲美國、日本設計獎的捷安片簾,高質感設計讓重視美感與品味的人有了新選擇,經加工後的布料能有效減少冷氣流失、加快冷房效率,電費便省下來了。

透光、遮光、無毒防焰等系列款式,滿足保留採光、休息、重視安全健康的不同需求,汽車鋼板級原料加上鍍鋅防鏽烤漆使軌道更耐用,好質感、實用度高、應用多元,怪不得捷安片簾會成為改善居家品質的新潮流。

捷安傢飾/提供
捷安傢飾/提供
捷安片簾不會有塑膠拉門發出噪音的問題,沒有下軌道,不會破壞地板與裝潢。相對於折疊門的笨重,片簾非常輕,可以裝在木天花板以及多種環境,相疊收納起來輕薄不佔空間,所以也適合裝在玄關當風水入戶簾,改善穿堂煞、門對廚房等沖煞風水問題。

除了拉門與片簾的差異,有些人考量用DIY來省下師傅安裝費用,捷安片簾能買材料回來自行安裝。簡單的抽換布片設計,想更換款式、換個空間風格都能輕鬆達成,即使拆除之後,也能完美還原裝潢環境。

捷安隔間片簾能幫助愛護家庭的爸爸媽媽們節能省電、美化空間、改善風水,輕鬆改造理想家。商品全程台灣製造,專利設計,為台灣經濟動力盡一份心,也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設計。

捷安傢飾/提供
捷安傢飾/提供
捷安片簾特色:

美感:高質感設計,款式系列豐富

輕薄:收納不佔空間,保有通透感

方便:容易拆裝,不破壞地板牆壁,可DIY

捷安傢飾

官網:https://bit.ly/Jn_news_2304

LINE:https://bit.ly/Jn_Line_2304

電話:02-8981-6969

地址:全台展示點請+LINE洽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義大利帝衛防暴門給家"金庫級"防護 居家生活建材 立肯隆一次滿足選購
下一篇
RC結構門窗框角安裝固多多 防裂效果達90%以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