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藍鯨隔音門、窗「講究不將就的美學」 疫情間逆勢成長表現亮眼

本文共955字

經濟日報 台北訊

近幾年受疫情影響,民眾居家時間變長,對於居住品質也比以往要求許多,根據搜尋引擎Google統計,像是排氣管噪音、寵物叫聲、敏感嬰兒、樓上腳步聲、隔音門、噪音檢舉等,是網友在疫情期間較常搜尋的熱門關鍵字,也因此帶動國內「隔音門窗」的詢問度,其中以重視美學與生活品質為名的藍鯨隔音門、窗設計團隊低調透露,這幾年因疫情關係,業績的確逆勢成長,並指出,重視隔音的民眾越來越多,雖然大環境給不了「安寧」,但人造的「藍鯨隔音門窗」可解決纏繞身心許久的噪音。

「藍鯨H3 湖波」榮獲Golden Pin Design Award設計獎殊榮。
「藍鯨H3 湖波」榮獲Golden Pin Design Award設計獎殊榮。

藍鯨隔音門、窗堅持40年「講究不將就的美學」

藍鯨隔音門、窗設計團隊也觀察到,過去民眾在挑選隔音門、窗時,會將功能性列為第一優先考量條件,不過,這三年因為防疫政策,人們開始在家上課、辦公,甚至數周無法出門,因此除了功能性外,更多了「講究不將就」的「美學」考量。藍鯨隔音門、窗設計團隊接著說,而這正是我們堅持40年的理念!讓家或辦公門面不再只有白鐵防盜門、鋁窗的選擇,而是突破既有的門窗設計、擺脫舊思維,以生活需求為出發點,同時與各個世代藝術家聯手打造出能與房子一起傳承下去的傳家之寶。

永恆經典之作「藍鯨H4佛羅倫斯 油畫大門」將油畫珍藏於門上。
永恆經典之作「藍鯨H4佛羅倫斯 油畫大門」將油畫珍藏於門上。

即便已不惑之年的藍鯨隔音門、窗設計團隊在面對百百種方式建造的房型也坦言,每個案子對藍鯨隔音門、窗來說都是全新挑戰,也因此,正負評論隨之而來。除了讓換門窗的粉塵降到最低並且能夠在一日內完工,我們獨家研發出特殊的乾式結構工法,解決已入住卻又怕施工期長的難題。同時針對實際用戶提供的反饋成立專案組,將品牌理念與企業責任深入團隊意識,逐一探討與深入研究並提供解方,提升客戶滿意度。

攜手藝術家 創造門窗美學新型態

現在至藍鯨隔音門竹北直營門市,可賞欣藝術家劉漢文的四季生命之美作品。
現在至藍鯨隔音門竹北直營門市,可賞欣藝術家劉漢文的四季生命之美作品。
藍鯨隔音門、窗擁有多項金點設計大獎與設計專利,為使台灣工藝與技術再上一層樓,藍鯨隔音門、窗除了於2020年6月啟動產學合作培育年輕學子,將製造與特殊安裝工法傳承新世代外,同時,與多位台灣藝術家聯手創造出門窗美學新型態。藍鯨隔音門、窗設計團隊表示,偶然間遇見藝術家劉漢文的畫作,恰似看見了畫作中的原型在室內建築中間生動穿梭,神韻與氣勢將溫度提升了許多,便邀請劉漢文先生將其「秋,初見如故」特展(即日起至111年12月31日)至藍鯨隔音門竹北直營門市展出,讓我們的客戶一同共賞大師的四季生命之美作品。

藍鯨隔音門、窗邀請藝術家劉漢文將其「秋,初見如故」特展(即日起至111年12月3...
藍鯨隔音門、窗邀請藝術家劉漢文將其「秋,初見如故」特展(即日起至111年12月31日)至藍鯨隔音門竹北直營門市展出。

更多資訊可至 藍鯨隔音門、窗官方網站:https://www.jmss.com.tw/

藍鯨隔音門、窗獨家研發出「特殊的乾式結構工法」,能讓換門窗的粉塵降到最低並且能夠...
藍鯨隔音門、窗獨家研發出「特殊的乾式結構工法」,能讓換門窗的粉塵降到最低並且能夠在一日內完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EGGER EDC 24+ 新品發表會 新花色概念 打造室內裝修永續共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