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室內設計・材料大展 室裝全聯會力推

提要

626設計師節帶狀活動主軸 融入設計元素 精采可期

本文共1064字

經濟日報 溫志煌

由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NAlD室裝全聯會)發起的室內設計師節,主會場舉辦的「2022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正在如火如荼的策劃結合「設計+建材」的各項活動主題;NAlD室裝全聯會策動全台灣六個直轄市共八個室裝業的公會,約有6,000家設計裝修公司參與,強調是一個室內設計師聚集的嘉年華會,必定會一新大家耳目。

2022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以「室內空間-永無止盡的對話空間」為主題,強調...
2022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以「室內空間-永無止盡的對話空間」為主題,強調室內設計理念與元素的融入。 NAlD室裝全聯會/提供

「設計+建材」著重在設計師與材料設備廠商的合作,讓室內設計如變魔術一般,賦予空間無限的可能;本展除滿足傳統建材展多元多樣需求外,特色是國內頂尖室內設計師群在此提供精彩的創意與理念,發揮與傳達設計可以改變我們居家生活,是一個突破傳統,以設計發揮材料特性的表現場域;NAlD室裝全聯會理事長陳銘達說,室內設計・材料大展是全聯會推動中626設計師節帶狀活動的主場,他對這個與經濟日報共同打造的展,不僅寄予高度期望,也深具信心。

陳銘達表示,2022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以「室內空間-永無止盡的對話空間」為主題,強調室內設計理念與元素的融入,像由百大設計師與知名磁磚品牌攜手,完美詮釋材料與設計師無限想像力的「設計師夢幻世界專區」,開闢1個空間(浴廁、客廳電視牆、梯廳)至少有10種以上的設計實體比較,100種以上的材料運用方法,讓設計師跟消費者一飽眼福。

獨樹一幟的的「室內裝飾風格區」、「輕鬆入廚房~廚具櫥櫃衛浴區」、透過光與空氣智慧管控的「室內環境控制區」表達最具特色且智慧照明及機電控制,另外,室內康健宅與空間美學緊密融合的「室內防疫及建材區」,搭配室內裝修建材、滑軌五金/鎖/門窗、文化景觀、綜合裝潢等專區,專業與個人品味兼具,是本展與現有建材展最大的差異與亮點。

陳銘達進一步表示,626設計師規劃了系列帶狀活動,展覽是當中的主軸,配合每年例辦的室內設計材料展,不僅提供設計師作品發表的機會,更可以延伸設計師與民眾對話與溝通機制,擴大室內設計產業被能見度與聲量,全聯會會員上下通力合作,整合內外資源,務必要把展辦得盡善盡美。

陳銘達最後指出,由於全聯會辦展理念被各界肯定,目前徵展非常順利,包括PANASONIC 松下、、台灣東陶(TOTO)、大金空調、毅太淋浴、威佐板材等業界龍頭都已報名參展,台北市建材公會、磁發會、廚具公會、照明公會等也號召籌組大型產業專區,這些都是本展主題型展示的參觀亮點。

2022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展期2022/6/30-7/3(南港展覽館一館),即起徵展,詳洽(02)8692-5588#3187陳小姐。官網網址:https://bit.ly/3vAKkJQ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地震過後 建物健檢3步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