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固多多防裂元件 保護門窗框角結構

固多多GUDUODUO窗角結構壁面防裂元件,避免門窗框角龜裂,施工簡易。 將成實業/提供
固多多GUDUODUO窗角結構壁面防裂元件,避免門窗框角龜裂,施工簡易。 將成實業/提供

本文共516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蓋房子時,採用將成實業推出的「固多多GU DUO DUO」(中華民國發明專利I650468號、中華民國設計專利D195993號)窗角結構壁面防裂元件,可從此避免門窗框角龜裂。

將成實業銷售主任林志成憑藉超過20年從事建築營造相關工程實務經驗,發明窗角結構壁面防裂元件,並取名「固多多」,除好記外,更希望能夠讓門窗框角更堅固耐用,客戶不再為窗角龜裂而困擾。

「少少的成本,就可發揮關鍵的作用。」林志成說,從事建築營造相關工程超過20年實務經驗,了解工程人員及住戶的痛,決心要解決數十年來RC結構建築門窗框角龜裂衍生的後續修繕問題。

林志成表示,研發期間結合學術理論,不斷進行研發改善方案,其中,經過模擬及開設模具與現場實際施作,並將試體樣品檢送公證單位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高雄材料暨工程實驗室),進行抗壓荷重等相關試驗。試驗所得的數據證明此項發明能直接且有效提升門窗框角結構強度與抗裂性。減少門窗框角龜裂情形發生,合理推論可減少因門窗框角龜裂後的修繕補救措施與不必要的工序,有效提升RC建築結構品質。

建築時使用「固多多GU DUO DUO」窗角結構壁面防裂元件,可有效減少RC建築結構門窗框角龜裂情形。洽詢電話(06)598-8109。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台中防水抓漏工程團隊展現實力!透過專業儀器為居家漏水全面把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