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暑期親子限定 墾丁福華兩人成行、兒童免費

本文共410字

經濟日報 徐妤青

鎖定暑期親子旅遊需求,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特別推出「招待兒童」的限定專案,只要兩位成人入住飯店,每房可招待1至2名兒童免費入住含早餐,專案日前在官網悄悄上架,許多飯店忠實房客已搶先訂房,超前規劃暑假行程。

飯店戶外泳池。 墾丁福華/提供
飯店戶外泳池。 墾丁福華/提供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坐落於四季如春的南臺灣度假勝地,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三面臨海,碧海藍天盡收眼底,生態景觀豐富外,更發展出獨特的文化特色,值得深度造訪。

墾丁福華表示,館內除了客房寬敞舒適,更有許多休閒設施,像是器材多元的兒童遊戲室、戶外兒童池、50公尺標準泳道,以及桌、撞球區與健身房,親子活動或大人健身都可滿足,適合一家大小入住放鬆。

小朋友在飯店的梅花鹿園餵鹿。 墾丁福華/提供
小朋友在飯店的梅花鹿園餵鹿。 墾丁福華/提供

暑假是陪伴孩子創造歡樂回憶的絕佳時光,國境之南的墾丁,既可玩水又能賞景,豐富的自然資源是孩子們最直接的教科書,因此向來是親子旅遊的超夯地點。墾丁福華暑假提供兩人成行即免費招待兒童同房住宿的家庭親子專案,適用日期自7月1日至8月26日,即日起可預定,電話(08)886-2323轉訂房組。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棉花糖女孩救星?!選美教練J大自創忌口飲食法 網讚:減重大神
下一篇
洋誠國際總代理PAMABE OUTDOOR 客製化車用床墊首登戶外用品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