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隆手創館露營瘋特企 輕鬆買齊人氣夯品

本文共568字

經濟日報 項家麟

疫情期間國旅露營商機逐漸擴大,據中華民國露營協會統計,全國各地露營區加上週邊商品的年產值高達40億元,不僅年輕族群愛露營,許多家庭更是一到假日就全家一起出遊露營。台隆手創館也表示,根據銷售數據顯示,今年度相關商品銷售成長較去年同期成長約3成,尤其在各個連假前夕銷售幅度大幅成長。為此,台隆露營瘋特企推薦多款露營必備好幫手,讓新手、老鳥添購設備超輕鬆。

KINYO迷你卡式爐 售價1,980元

2.1KW超強火力,內置防風圈,共有6大安全保護,不挑鍋具、不挑場合,集中火焰方便戶外使用。

ADAMOUTDOOR戰術收納包-多款(中型/大型)(限店)售價990/1,290元

軍綠、沙漠黃、純黑三種顏色,外層使用防潑水布料,內裡防水保護收納物,底部採用防水PVC材質,上蓋內襯有彈性網布收納袋,另有戰術掛帶方便懸掛小物,不浪費任何一個角落。

ADAM戶外LED野戰工作燈-多款(限店)售價799元

360度無指向性照射,二段燈光強弱調整,搭配手持、吊掛、立架三模式,適用於戶外不同場景,具有IPX4級防潑水設計,頂部LED指向性照射功能,瞬間變成手電筒。

ADAMOUTDOOR多功能變形推車-多款(限店)售價1,990元

工業風設計,採用高強度鋼管結構,不易變形超強耐重可達120公斤。2輪、4輪結構搭配特殊變形設計,適用各種運送模式,輕鬆收納不佔空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棉花糖女孩救星?!選美教練J大自創忌口飲食法 網讚:減重大神
下一篇
洋誠國際總代理PAMABE OUTDOOR 客製化車用床墊首登戶外用品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