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俞俊安受傷開刀 預計幾個月後重返賽場

本文共458字

經濟日報 陳志光

今年開季表現相當出色,保有極佳競爭力的台灣旅美好手俞俊安,日前在健身房訓練時不慎傷到膝蓋,在開刀之後將積極復健,預計幾個月後重返美巡賽場。

開季表現極佳的俞俊安受傷開刀,預計幾個月後重返賽場。 Getty Images/...
開季表現極佳的俞俊安受傷開刀,預計幾個月後重返賽場。 Getty Images/提供

俞俊安在個人IG上貼文表示:「上禮拜很不幸的在健身房訓練的時候傷了我的膝蓋,經過醫生的診斷確定是半月板撕裂並需要開刀治療!就在今早我們已經進行了手術,手術的過程也非常順利。接下來我會好好的復健,請大家不用擔心!期待幾個月後回來繼續再戰!」

去年成功從光輝國際巡迴賽(Korn Ferry Tour)升級的俞俊安,在他的新人賽季(2022-23)表現出色。迄今十場出賽有七場晉級、四場前25名與兩場前10名,包括在Butterfield百慕達錦標賽並列第三以及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並列第七,暫居聯邦快遞盃積分榜第48位。第一年打美巡賽,成績就能如此優異、穩健,足見其球技與心態的成熟度。

儘管因為健身受傷而需要開刀治療,無法持續在美巡賽衝鋒陷陣。但俞俊安依舊保持樂觀以待,努力復健再出發。而另一位年初因為治療手腕舊傷的台灣好手潘政琮,也已經恢復健康,準備在三月重返美巡賽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棉花糖女孩救星?!選美教練J大自創忌口飲食法 網讚:減重大神
下一篇
花蓮震後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度假旅店促銷降價保障員工生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