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挑戰吧!大神】真人明星觀戰麻將手遊上市 名人慈善公益賽開跑

本文共962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假日無聊宅在家玩手遊又有新選擇!為響應全球首款可觀戰麻將聯名手遊上市,東風衛視節目【挑戰吧!大神】與麻將最大黨共同舉辦慈善麻將挑戰賽,本周一(2/13)將展開一系列的賽程。節目挑戰賽由主持群徐乃麟、熊熊和黃喬歆,以及麻將最大黨黨主席郭璽一同帶領YouTube頻道擁有千萬點閱的知名網紅彥婷、《原子少年》「地球」成員偉綠、Tiktok兩百萬粉絲創作者雨群和多位藝人網紅參與,贏得比賽者將捐獻獎金給「衡山基金會」,做公益為情人節增添不同意義。

節目挑戰賽由主持群徐乃麟、熊熊和黃喬歆,以及麻將最大黨黨主席郭璽一同帶領YouT...
節目挑戰賽由主持群徐乃麟、熊熊和黃喬歆,以及麻將最大黨黨主席郭璽一同帶領YouTube頻道擁有千萬點閱的知名網紅彥婷、《原子少年》「地球」成員偉綠、Tiktok兩百萬粉絲創作者雨群和多位藝人網紅參與。東風衛視/提供

為了讓更多跨年齡的觀眾朋友和藝人在線同樂,【挑戰吧!大神】聯名手遊也在2/13正式上市。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牌技程度選擇自動配桌,自動麻將桌採用擬真動畫呈現,讓民眾能夠更有體驗實感,除了能和朋友即時視訊聊天,四月起每周六舉辦「大神之夜」能和真人明星網紅即時對戰外、還有全球首創「插花觀戰功能」,讓不會打牌的初學者也能輕鬆參與,讓麻將不再只是四個人玩的桌遊,而線上的月冠軍、季冠軍和在線時數最長的參賽者都有機會上電視來和藝人實體對戰。而名人慈善公益賽的藝人贏家,將會把獲得的獎金全數捐給長期為獨居老人送暖的「衡山基金會」,共享麻將的樂趣之餘,一同用愛心響應全民正當娛樂。

徐乃麟表示,自己從65歲開始計畫慢慢半退休,每月工作半個月就好,日常休閒時間相對多,手遊想玩就玩,享受娛樂之餘,還可訓練靈活反應及注意力,讓腦袋「退但不休」。

【挑戰吧!大神】遊戲畫面。東風衛視/提供
【挑戰吧!大神】遊戲畫面。東風衛視/提供

獲出賽資格的「大神愛心明星隊」,陣容包括《原子少年》「地球高材生」偉綠、《原子少年》瑋弟、Tiktok坐擁兩百萬粉絲的知名抖音創作者雨群、YouTuber黛西老蘇、《Koobii鬧大學》特派員奈奈、美人魚魯筱希、電玩實況主桃子湲湲、然然、天晴、掌沛妤、白珊等,在現場示範與藝人在線上面對面PK麻將的實況,抖音百萬創作者雨群對此開心地說,以前就很喜歡乃哥:「之前都只能透過電視看見他,現在有機會在線上碰到本人覺得很興奮」。

而《原子少年》的偉綠年僅19歲便對麻將的玩法有一定概念,身為地球高材生同時多了「麻將高材生」的身分,「因為想在過年時和長輩們玩,所以開始練習」,並表示來參加錄影之前,近期還特地和朋友們瘋狂練牌技。此外,知名Youtuber彥婷,曾提及自己學麻將的最終目標就是上【大神】,這次得知終於成功獲得上節目的入場券,表示能與藝人們大開殺戒「非常期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突破自我 呂偉智勇奪2023高雄公開賽冠軍
下一篇
Klook Kreator計畫在台展開 祭出上千萬美元獎勵 號召台灣創作者邊旅遊邊賺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