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軒尼詩以彩虹主題 翻新成美左岸河濱公園籃球場 打造全新地標

本文共1499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Game Never Stops (永不停歇、永不妥協)」的態度,一直是全球干邑領導品牌-軒尼詩Hennessy持續頌揚的品牌精神,軒尼詩致力於最高品質的精湛釀造工藝,同時也促進全球音樂、運動、藝術等文化發展,更於近年大力支持各類型運動項目。軒尼詩於全球各地更推動的「Hennessy In the Paint」球場彩繪改造計畫,結合當地的藝文創作者改造社區籃球場,不僅支持在地藝術創作,更藉此為城市注入更多活力,回饋社區。2021年開始軒尼詩在全球各地已陸續改造5個球場,繼加拿大、加納、南非、巴貝多及香港後,軒尼詩宣佈首次在台灣攜手知名塗鴉創作團體「FLOW DOWN浮流道」,改造位於台北市南港成美左岸河濱公園,以象徵多元、共融的「彩虹」為意象,盡情揮灑勇於突破的汗水,打造一個嶄新且別具意義的籃球場。球場即日起正式啟用,台灣女籃傳奇-錢薇娟化身「Team Hennessy」總教練率領新北中信特攻隊明星隊員搶先登場,無畏風雨為多元共融文化助攻,同時宣告球場改造完成,開放並歡迎民眾前往朝聖。

錢薇娟化身「Team Hennessy」總教練率領新北中信特攻隊明星隊員搶先登場...
錢薇娟化身「Team Hennessy」總教練率領新北中信特攻隊明星隊員搶先登場。軒尼詩/提供

「Hennessy In the Paint 」全球球場彩繪改造計畫,為軒尼詩長期回饋社區的承諾,無償翻新及認養籃球場,並結合在地藝文元素,將「永不停協、永不妥協」的品牌精神帶入每一個地方社區,為整體社區注入全新活力,並提供地方居民一個完善的運動場所,凝聚社區團結與歸屬感,帶來更多未來可能性。此次軒尼詩「彩虹主場」與台灣知名在地塗鴉創作團體「FLOW DOWN浮流道」,以彩虹為主題,象徵台灣在地多元、平等與共融的文化特色,在創作中更傳遞世界上每一個人皆為獨一無二的存在的意象,各種膚色、樣貌、性別、個性等,在運動場上將合而為一、不分你我,只有對籃球熱愛與對生命的驕傲。希冀繽紛而絢爛的彩虹,鼓舞不僅是熱愛運動的人們,還有每一位無所畏懼、追求夢想、勇於突破的人。在這裡,沒有任何顏色的差異,每一人都將幻化為這道彩虹裡最美的色彩,永不妥協的彩虹篇章。

經「Hennessy In the Paint」球場改造彩繪計畫重新翻修改造後,...
經「Hennessy In the Paint」球場改造彩繪計畫重新翻修改造後,以彩虹為意象創作,展現繽粉絢爛的活力。軒尼詩/提供

台灣女籃傳奇錢薇娟(錢姐),不僅多次征戰世界盃舞台,更是台灣首位WCBA登場的台灣球員,現為T1 League聯盟會長,縱橫體壇二十年,被封為「難以超越的籃壇傳奇人物」;而錢薇娟同樣秉持永不停歇、永不妥協的精神,挑戰擔綱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主持棒,旋即獲得金鐘獎最佳實境節目主持人的入圍肯定。軒尼詩南港彩虹主場原訂於10月完工,然而詭譎多變的惡劣氣候,讓球場在完工之際慘遭狂風暴雨的蹂躪,導致嚴重毀損;即便面臨重重困難考驗,軒尼詩堅持「永不停歇,永不妥協」的態度,展開重新繪製的修復工程,完成此次「Hennessy In the Paint」球場改造彩繪,並於即日起正式啟用!今日錢薇娟現身擔任Team Hennessy 總教練領軍T1 League聯盟新北中信特攻隊明星球員:最強主控李學林、最強射手謝亞軒及人氣球星魏嘉豪、劉韋辰、東方譯慷、劉人豪,無懼風雨現身為彩虹主場劃下歷史性一刻,一同見證雨後最絢麗的彩虹光景。

錢薇娟表示:「這次一聽到軒尼詩的球場改造彩繪計畫,就覺得義不容辭一定要見證啟用,尤其今年T1 League聯盟也重新整建位於花蓮的老舊球場,能看到越來越多城鄉地方重新創生,絕對是一樁美事。打球是一個很棒的運動,但好場地真的不好找,又要人人都可以享受使用,平常又有維護、管理的球場,真的是微乎其微。身為一個常常在附近活動的人,看到煥然一新的球場,會覺得整個社區、環境年輕活力許多!一定會成為打卡聖地,讓更多人知道南港的美好!」,更笑言:「我心中已經幫軒尼詩擬好一堆認養球場名單!」。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大地酒店董座王雪梅 再拓新品牌
下一篇
共享機車WeMo Scooter 全新第二代車款 WeMo Fly落腳雙北及高雄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