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瑰麗酒店攜手富邦旅管 進軍台北信義區

本文共762字

經濟日報 徐谷楨

國際頂級奢華酒店瑰麗酒店集團(Rosewood)將正式進軍台灣,由富邦旅館管理顧問公司代表與該集團正式簽訂委託管理合約,新飯店台北瑰麗酒店Rosewood Taipei座落在台北市信義區,預計2024年開幕。

台北瑰麗酒店位於信義路五段、莊敬路口,地標性建築台北101就在眼前。 瑰麗酒店/...
台北瑰麗酒店位於信義路五段、莊敬路口,地標性建築台北101就在眼前。 瑰麗酒店/提供

台北瑰麗酒店位於信義路五段、莊敬路口,地標性建築台北101、世界貿易中心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就在酒店對面,環境周圍環繞著國際精品設計品牌、世界一流的餐飲、國際辦公區和高級住宅區。

台北瑰麗酒店將規劃191間客房及27間套房,同時打造5家富有特色的餐廳和酒吧、風格獨特的多功能會議廳,還有以台北的大自然和藝術而啟發的室內游泳池室、設備先進的健身中心,並設有品牌經典的Sense Spa。

瑰麗酒店(Rosewood Hotels&Resorts)在全球15個國家管理共24間風格獨一無二的奢華酒店,另有22個新酒店發展專案。旗下酒店秉承A Sense of Place的品牌理念,在設計、服務與設施等各方面充分展現酒店當地的歷史、建築、文化等獨特風情。

瑰麗品牌擁有一些全球最富傳奇色彩的酒店和度假酒店,包括紐約的The Carlyle, A Rosewood Hotel、達拉斯的Rosewood Mansion on Turtle Creek、巴黎的Hôtel de Crillon, A Rosewood Hotel及展現新經典的北京瑰麗酒店。

富邦旅管成立於2014年,核心業務涵蓋旅館的品牌規劃、市場定位、產品設計、籌建、營運管理、國際合作,其持續與全球知名國際餐旅集團合作,為國際觀光餐旅市場帶來更多樣化的視野及選擇。

富邦旅管表示,期待與瑰麗酒店集團一起在信義區創建國際新地標,透過此風格獨一無二的酒店進駐,吸引具備國際視野與風格品味出眾的旅客造訪,也期盼引進頂級瑰麗酒店品牌後,推動台灣的觀光飯店市場更加國際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突破自我 呂偉智勇奪2023高雄公開賽冠軍
下一篇
國旅變划算!小鹿文娛推「2 大熱銷套票」任玩 19 館 平日住房最低千元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