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股東會釋佳音 技嘉飆漲停衝上23年新高

本文共342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技嘉(2376)今(9)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葉培城釋出下半年將優於上半年,全年業績持續較去年成長的訊息;另外,當紅的AI伺服器也已開始交貨,總經理李宜泰表示,伺服器業務全年維持兩位數成長;AI伺服器題材加上股東會報佳音,激勵股價飆上漲停240.5元收盤,上漲21.5元,創2000年4月以來新高價。

技嘉今日以223元開高走高,以漲停作收,股價衝上23年新高,技嘉股價自5月中旬起漲以來,漲幅達77.49%,主受惠於AI伺服器題材持續發酵。

技嘉股東會今日登場,董事長葉培城表示,目前審慎看待PC產業,下半年有機會比上半年好,伺服器產品不會差,今年整體業績目標要較去年成長;他指出,受第2季主機板與顯示卡淡季影響,目前還未出現需求,不過,第2季伺服器會優於首季,至於大量出貨則是在下半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震旦行推 ESG 綠色報表
下一篇
華航配息0.69元 30年次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