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欣興傳放無薪假 外資重申減碼、股價開低盤中力翻紅

欣興今日以164.5元開出,下跌2.5元,股價開低後力圖振作,盤中翻紅,一度拉升至169元。(本報系資料庫)
欣興今日以164.5元開出,下跌2.5元,股價開低後力圖振作,盤中翻紅,一度拉升至169元。(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43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欣興驚傳員工放無假,美系外資認為 ABF 供過於求情形況將延持續到2025年,重申對欣興減碼評等,目標價140元,5月營收呈現月增、年減的情況,產能利用率仍未明顯回升,諸多消息衝擊下,今(9)日股價開低,盤中翻紅。

欣興(3037)今日以164.5元開出,下跌2.5元,股價開低後力圖振作,盤中翻紅,一度拉升至169元,盤中力守紅盤;同遭美系外資重申減碼的南電及景碩也都開低,南電 (8046)盤中翻紅,景碩(3189)表現相對較弱。

美系外資預估 ABF 直到2025年都將持續供過於求,在平均銷售單價(ASP)及每股純益面臨下修的壓力下,重申欣興、景碩、南電「減碼」評等,目標價分別為140元、80元、225元。

欣興5月營收85.98 億元,月增2.74%,年減29.26%,累計前5月營收435.33億元,年減19.42%,自去年第四4季起產能利用率明顯下滑,目前仍未明顯回升;5月營收仍較去年同期衰減下,欣興還傳出員工放無薪假的情況。


延伸閱讀

遭傳通報百人無薪假 欣興回應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天鈺擬配發去年每股現金股利超過10元 盈餘配發率達八成
下一篇
瑞昱Q1每股純益6.1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