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合機5月營收年減20% 等待轉機

本文共26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報導

線纜廠合機(1618)昨(7)日公告5月營收2.34億元,年減20.16%,累計今年前五月營收13.71億元,年增22.72%。

合機指出,由於超高壓都是地下化的電纜,因此要看台電施工進度,每個月交貨時間點不同,導致認列上會有差異,但整體來看,在強韌電網計畫、產業擴廠等推升線纜需求下,展望樂觀看待。

合機已開發完成69KV、161KV及345KV超特高壓電力電纜,其中345KV超高壓線纜,國內僅有三家上市櫃公司獲得認證,合機是其中一家。

台電強韌電網計畫三大主軸,包括推動分散電網工程、精進強固電網工程及精進強固電網工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大立光砸錢 啟動擴產
下一篇
台積電大漲朝月線挺進 這3檔 CoWoS 相關設備股齊飆漲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