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啟碁手中專利數 領先同業

本文共28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台灣最大網通廠啟碁(6285)今年營收要突破千億元大關,產品線橫跨家用網通、企業用網通、車用電子、電信局端,並跨入物聯網、低軌衛星及電動車充電樁等產品,啟碁能把營收做大、產品做廣,關鍵在於手中專利數遙遙領先台灣網通同業。

啟碁董事長謝宏波強調,將持續擴大研發能量,除竹科研發中心,擴大台北研發團隊,更在南科廠設立研發中心。

啟碁約有2,000多名工程師,厚植研發能量,讓啟碁多年蟬聯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本國法人專利發正百大排行中,穩居網通業專利發證數第一,截至今年4月底,啟碁在全球擁有2,200多個專利,美國則有逾600個專利,專利比其他領先群的四、五家網通公司總和還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毅嘉首季每股賺逾0.3元
下一篇
廣達採購微電網系統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