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可寧衛5月營收月增39% 衝刺綠能

本文共38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報導

可寧衛(8422)昨(6)日公布5月營收達5.08億元,月增39.06%,年增23.68%,是歷史第三高。今年前五月營收21.63億元,年增10.63%。

可寧衛表示,近年營業方針以垂直布局環保產業為主,在全台積極拓展廢棄物處理的廣度,提升集團更多元的處理管道,包括投資再生紙業發展蒸氣鍋爐及再生能源、固體再生燃料(SRF)發電廠。

另外,可寧衛應用專利技術協助國內重要建設案場之土壤整治;響應國內綠能政策,積極推動綠電發展,布局漁電共生太陽能案場。

在轉投資事業方面,可寧衛指出,各廠區皆已提升廢棄物處理能力為目標,以挹注投資收益,中台資源科技大型新產能去年商轉;可威環境資源的大發事業廢棄物處理廠二期焚化設施工程陸續進行,預計今年完工試運轉,新焚化線亦將氨(NH3)納煙道連續監測。

可寧衛2021年收購的上評資源規劃發展再生能源及蒸氣鍋爐,預計今年完工協助產業達成淨零轉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大和:奇鋐第4季起液冷營收貢獻擴大 目標價上調到860元
下一篇
瑞昱Q1每股純益6.1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