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慧洋5月每股盈餘0.49元 穩步向上

本文共31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慧洋-KY(2637)昨(5)日公告5月營收及稅前獲利,5月營收約16.4億元,年減37%、月增5.8%,累計前五月營收約67.8億元,年減36%。5月稅前盈餘3.65億元,月增28.9%,每股稅前盈餘0.49元;累計前五月稅前盈餘約5.17億元,每股稅前盈餘為0.69元。

法人指出,隨著BDI(波羅的海運價指數)回穩,該公司有超過70艘船舶為指數連結型租金,運價回升反映在公司營收、獲利上,數字也穩步走高。

散裝市場自五一假期以來觀望氣氛濃厚,雖邁入南美穀物旺季,然整體需求仍顯疲弱。不過,慧洋已將部分指數連結船舶,以當時較高的期貨價格提前鎖定第2季為固定租金,藉以分散風險,因此公司5月營收受衝擊程度較低,仍有月增5.8%的表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一零四上季盈餘微增
下一篇
廣達採購微電網系統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