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漢來美食10月預計新開5家餐廳 股價上攻五年來新高

本文共72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即時報導

漢來皇家鬱金香酒店10月將在南港開幕,漢來美食(1268)同集團的規劃在該飯店新開五家餐廳,今(5)日股價最高上攻至182元,創下5年多來新高價,盤中上漲9元至178.5元、漲幅5.30%,八方雲集上漲4.69%至189.5元,亞洲藏壽司上漲2.39%至192.5元,帶動內需相關的餐飲、旅行社、飯店等觀光股漲勢。

分析師表示,短線上觀光股在暑假之前表現力道會較強,餐飲、旅行社、飯店、KTV等類股在暑假旺季之前,有機會強勢表現。

豐彥財經執行長謝晨彥表示,只要大盤沒有突然量急縮,且 OTC 還有所表現的情況下,就是個良性的多頭盤,短線上觀光股在暑假之前表現力道會較強,餐飲、旅行社、飯店、KTV等類股在暑假旺季之前,還有一個月時間,一定更具有想像空間,威力有機會較強,暑假之後營收數字亮眼時,有機會續攻一段,只是威力會變比較小。

謝晨彥說,本周在外資熄火之後,內資方面尤其在政策概念股上相對積極,所以在選股操作思維上,只要大盤沒有突然量急縮,台積電沒有出現大幅度修正,且 OTC 還有所表現的情況下,就是個良性的多頭盤,此情況之下可以把布局重點放在政策概念的股票上,長短線都可以操作,因為現在短線力道強,相關概念股有政策支持,長線也有反應在基本面。

根據經濟日報先前報導,漢來美食表示,今年最重要的營運動能將會落在10月台北南港漢來大飯店的開幕,目前業務單位已展開宴會廳喜宴及春酒尾牙的接訂工作,開幕初期,漢來美食除了有宴會廳及全日型餐廳(自助餐)之外,還有頂級中餐廳及大廳酒廊、糕餅禮品小舖加入營運。

除了台北南港漢來大飯店開幕,去年開的新品牌「溜溜酸菜魚專賣店」,今年將持續展店,預計第3季前將再添兩個門店據點,其中包括一個依據商圈特色所研發開出的街邊店店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東洋流感針劑出貨看增
下一篇
M31 驗證5奈米 IP 攻新應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