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君品攻暑假國旅商機

本文共28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雲品(2748)旗下君品酒店為搶攻國際旅客及暑假國旅商機,邀集台灣南北五家台式早餐名店,期間限定進駐雲軒西餐廳自助式早餐,打造住房賣點。「Gau-Tsa 敖早」預計在6月1日開張,國內外觀光客不用四處奔波、辛苦排隊,就能在五星級飯店品嚐「巷仔內」的台式早餐。

雲品總經理丁原偉表示,雲軒西餐廳占整個君品酒店餐飲營收15%,其中早餐占雲軒的20%。早餐外客比例僅佔10%,專案推出後目標帶動二成業績。

疫情趨緩、國境解封,來台國際旅客今年以來已突破200萬人次,丁原偉表示,君品今年第1季國際旅客已達七成,尤以新加坡、港澳及歐美旅客回流最快,飯店早餐是吸引遊客挑選旅宿的重點之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鴻華電動車年銷衝萬台
下一篇
瑞儀第1季每股賺4.18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