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研揚拚AI營收占比翻倍

本文共31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工業電腦廠研揚(6579)總經理林建宏昨(31)日於股東會中指出,研揚是輝達緊密合作夥伴,隨著AI市場快速成長、應用愈來愈多,預計今年底AI業務營收占比將從去年的10%提升到15%至20%。挑戰翻倍增長。

研揚從2017年開始進入AI市場,當時工業電腦廠仍在關注物聯網,研揚已單獨列出AI相關業務,並持續更新客戶與業績狀況。隨著近幾年技術發展,及演算法日趨成熟,AI普及率愈來愈高,各行各業都希望把AI加入生意的趨勢下,也讓研揚迎來契機。

林建宏表示,研揚兩年多前成為輝達夥伴,是最高級別合作關係,雙方在AI領域密切合作;研揚去年AI業務占整體營收比重達一成,隨著市場快速成長,應用愈來愈多,預計今年底AI業務營收比重將達15%至20%。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天鈺擬配發去年每股現金股利超過10元 盈餘配發率達八成
下一篇
瑞昱Q1每股純益6.1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