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明泰展望審慎樂觀

本文共42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網通大廠明泰(3380)昨(31)日舉行股東會,全面改選董事,選任黃文芳續任董事長,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續任明泰副董事長。展望2023年,黃文芳表示,明泰以「市場均衡布局」及「擴大明泰、仲琦加乘綜效」為發展主軸,整體發展審慎樂觀。

明泰新任董事包含佳世達法人代表黃文芳、陳其宏、黃漢州、洪秋金;獨董為李書行、謝明得、江誠榮、陳忠瑞。

黃文芳表示,去年受惠於缺料狀況緩解及大陸疫情解封,帶動全年營收成長;另外,除了原有市場的持續深耕與成長外,歐洲、亞太及南美洲等地區新市場的銷售也有所提升,加上集團大艦隊資源及明泰與仲琦的整合發揮綜效,有效增進獲利能力。

展望2023年,黃文芳表示,明泰將以「市場均衡布局」及「擴大明泰、仲琦加乘綜效」為發展主軸,雖面臨大環境高通膨及升息的壓力,與來自客戶端調節庫存的不確定性因素,但原有交換器產品需求穩定,以及新產品及市場的開發也有不錯的成績,搭配產品線豐富化、區域均衡化的策略,也積極佈局低軌衛星相關產品,對今年整體發展審慎樂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伊雲谷Q2營收看增一成
下一篇
群創財報/第1季營收505億元 每股淨損0.45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