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神基今年營收有望衝高

本文共32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強固型電腦大廠神基投控(3005)昨(29)日舉行股東會,預期在強固型電腦新客戶帶動,以及車用業務成長優於預期,同時塑膠機構件業務衰退幅度逐步收斂下,神基董事長黃明漢對今年展望樂觀看待,法人預估,神基今年營收增幅可望優於年初預估的8%-12%,改寫近年新高。

神基去年營收324.76億元、年增8%,稅後純益25.65億元,年減四成,每股純益4.27元。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3.8元。

展望今年,黃明漢認為,電子產品和汽車零件產品出貨持續暢旺,填補塑膠事業群陷入產業高庫存漩渦的影響。塑膠事業上半年比較低迷,下半年有機會回升。而電子產品正好搭上數位轉型應用;整體來看,期望神基今年仍有成長機會,預估2024年景氣及IT產業反彈會有不錯前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鴻華電動車年銷衝萬台
下一篇
瑞儀第1季每股賺4.18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