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電全年業績拚持平

本文共42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張瑞益/台北報導

中電(1611)去年以來營運受疫情與俄烏戰爭干擾,加上全球照明市場持續受供應鏈不穩定及供需失衡衝擊,該公司指出,將持續開發智慧居家及健康照明等新產品,而公家機關替換設備訂單4月已開始陸續交貨,今年營運力拚持平去年。

中電在LED市場主攻政府標案及企業訂單,公司指出,今年公家機關替換設備訂單4月已開始陸續交貨,不過交貨速度相對往年較緩慢,因此對第2、3季營運看法保守。

展望全年營運,中電指出,該公司為台銀授權合格供應商,今年標案持續,但由於整體經濟景氣沒有想像中好,業務推動較為辛苦。

中電首季每股純益0.12元,創近13季來單季新高,主要是費用控管得當,全年營運希望力拚持平去年。

中電指出,今年除了部分公營機構之外,先前還有各地方政府的LED路燈標案,未來看好全台灣各地快速道路、高速公路等公共設施的LED路燈標案商機。

產業研發方面,中電去年完成新一代LED通用型吸頂燈、IoT-LED智慧圓盤吸頂燈等等新產品開發,同時也配合政府節電計畫推出節電照明解決方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天鈺擬配發去年每股現金股利超過10元 盈餘配發率達八成
下一篇
瑞昱Q1每股純益6.1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