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輔信跨足科技醫療領域

本文共602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輔信(2405)衝刺下半年業績,推出多款迷你應用電腦、嵌入式電腦、Panel PC及Kiosk整合方案,包括IoT Edge、整合AI應用、多媒體影音、智慧充電中控站Kiosk等。同時,還將發展科技醫療,除推出符合醫療安規認證的電腦產品,並展示其醫材子公司暄達開發的IoT醫療氣墊床管理系統。

展望本季,輔信表示,該公司將持續謹慎管理效益,積極爭取新應用市場客戶,雖目前受經濟環境衝擊影響運營不可避免,但在數位化與AIoT技術發展驅動下,客戶對公司的應用電腦與工業電腦產品的需求仍在,只是將延後發生。

在醫材事業部分,輔信強調,旗下暄達子公司的設立,已逐步強化其在地服務優勢與專案接單能力,對於市場拓展、銷售及深化科技醫療的布局有正向助益,其後續營收動能與成長可期。

新產品方面,輔信表示,推出全新充電管理中控站KIOSK,可支援11.6吋、15.6吋與21.5吋觸控顯示屏、多元處理器與作業系統。尤其以整合生成式AI,以及整合智慧EMS電源管理系統、充電插座電力柱的Kiosk整合方案是兩大亮點。智慧充電中控站Kiosk方案是客製化專案,輔信負責軟體整合設計與製造,可提供悠遊卡支付、線上計費、輪候充電、雲端管理等功能,目前已完成出貨。

醫療產品方面,輔信為醫療氣墊床開發的IoT管理系統,整合了Panel PC與迷你電腦作為Server與護理站資訊顯示應用,可以達到遠端監測、氣墊床壓力偵測、意外警示等功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天鈺擬配發去年每股現金股利超過10元 盈餘配發率達八成
下一篇
瑞昱Q1每股純益6.1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