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茂矽董事會 朋程占三席

本文共292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報導

晶圓代工廠茂矽 (2342)昨(25)日召開股東常會,全面改選董事,董事長唐亦仙連任,大股東朋程則拿下三席,較上屆增加一席,由於朋程積極強化車用布局,強攻IGBT模組,雙方可望攜手進一步擴大相關領域布局,茂矽車用營收占比也有機會突破三成。

茂矽昨日完成五席董事及四席獨董改選,大股東朋程在去年底承接強茂子公司璟茂持有的1,900萬股茂矽股分,持股比重增至30.05%,這次取得三席茂矽董事,由董事長姚宕梁、總經理吳憲忠及榮譽董事長盧明光之子盧建志擔任法人代表。

市場傳出,身兼茂矽總座的唐亦仙可能卸下公司總經理一職,由盧建志接任,對此,唐亦仙回應,階段性任務已達成,考慮進行交棒傳承規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毅嘉首季每股賺逾0.3元
下一篇
廣達採購微電網系統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