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威鋒電急單報到 業績補

本文共31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報導

USB控制IC廠威鋒電子(6756)昨(8)日舉行法說會,公司預期,首季應為今年營運谷底,第2季開始看到急單顯著報到,營運可望優於上季。威鋒電也積極推出新產品,包括可支援8K影像輸出VL605,以及USB PD新產品、VL320等,法人看好有利助攻公司營運。

市場盛傳蘋果今年秋天發表的iPhone 15系列新機將在高階機種上首度導入Type C接口,威鋒電認為:「可能性非常大」,畢竟要符合歐盟法規。針對相關商機,威鋒電認為,公司已完善布局USB 4、PD等領域,可說是「準備好了」。

談到市況發展,威鋒電指出,OEM廠仍在去化庫存,通路端則有逐漸轉佳的跡象,就公司本身來看,5、6 月狀況大致與4月相當,急單效益頗為顯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裕日車新車出擊 打降價牌
下一篇
昇陽半引進聖暉勢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