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王品2月每股純益1.3元 股東會大禮包值3,000元

本文共55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黃淑惠/台北報導

王品(2727)昨(20)日公告2月自結單月稅前盈餘1.22億元,稅後純益1.07億元,年增逾65% ,每股純益1.3元;累計今年前二月稅後純益3.24億元,每股純益4.22元。

王品也公布股東會紀念品,延續去年的大手筆,發出價值3,000元「王品股東大禮包」。根據集保中心資料,截至4月14日,王品股東人數計有7.4萬人,其中,持股未滿1,000股的零股股東計有6.7萬人。以此估算,送出股東禮包總價值約2.2億元。

王品今年前二月獲利大躍進,主要是台灣事業群營收持續改寫同期新高,加上中國大陸事業群逐步回穩,今年2月仍繳出每股純益1.3元佳績。王品昨收313元的跌停價。

王品今年成立30周年,紀念品特別設計30周年紀念款外觀,內容包含全集團適用200元紙本現金抵用券一張、每月200元電子抵用券12張,再加碼二張200元、全年可用的電子抵用券,款待股東到全台超過300家店,體會「一起吃飯,就是最好的事」。

王品股東會預計6月15日舉行,4月17日停止過戶,最後交易日為4月12日。持股1,000股以上的股東,開會通知書預計5月15日郵寄寄出,屆時可憑開會通知書至全台徵求地點領取紀念品,或出席股東會領取,也可憑電子投票畫面至台北永豐金證券股務代理部兌領。零股股東,則需出席股東會領取,或參與電子投票後至股代處領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欣興今年首季每股稅後純益1.6元 子公司大陸掛牌時程待定
下一篇
Nvidia 股價大漲 台 AI 代工廠同樂 這檔盤中直衝漲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