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義隆迎急單 Q2業績向上

本文共30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台北報導

NB觸控IC大廠義隆(2458)受惠客戶端庫存回補效應,多項產品線近期迎來急單。法人看好,延續上季營收季增逾二成力道,第2季業績持續向上,下半年表現將優於上半年。

義隆是NB相關IC設計的指標廠商,在觸控板模組、觸控螢幕IC等領域位居市場龍頭。法人指出,今年全球NB出貨量將回到疫情前水準,年減約一成,相關供應鏈也積極朝規格升級,提升價值,以拉高平均銷售單價(ASP)。除了觸控產品線,義隆中長期也持續提升指紋產品的滲透度,並延伸到智慧卡等領域。

義隆首季合併營收24.05億元,季增22.4%、年減41.3%。法人估計,即使終端買氣未明顯轉強,也還沒有見到長單,但義隆本季業績將優於首季,增幅將視近期陸續接單而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超微 Zen 5下半年出貨 祥碩通吃晶片組、USB 4大單
下一篇
台積電大漲朝月線挺進 這3檔 CoWoS 相關設備股齊飆漲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