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屏東地牛翻身 台南麻豆老厝屋頂塌 屋主逃過一劫

本文共266字

聯合報 記者 莊曜聰 /台南即時報導

今天下午1時31分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震央就在屏東縣三地門鄉,深度10公里、最0大震度四級,台南市也感受到三級地震,麻豆區一間老舊平房屋頂整個塌陷,所幸事發當下屋主不在房間內,逃過一劫,但無處棲身只能投靠親戚。

台南市消防局在地震發生後,陸續清查轄區內是否有災情發生,下午3時39分經過公所災情查報系統回報,麻豆區寮廍里1處民宅屋頂倒塌,立刻派員前往現場訪視。

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該處是一處三合院,右側廂房屋頂在地震後崩塌,屋頂整個砸入房間內,現場一片狼藉,所幸屋主當下並沒在房間內,並無受傷,但今晚無處居住,只能先到親戚家寄住。

今天下午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震央在屏東三地門,遠在台南麻豆的老舊平房屋頂傳出...
今天下午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震央在屏東三地門,遠在台南麻豆的老舊平房屋頂傳出倒塌。圖/翻攝照片
事發地點在麻豆區一處老舊三合院。圖/翻攝照片
事發地點在麻豆區一處老舊三合院。圖/翻攝照片
現場一片狼藉,屋主當時人並不在房間躲過一劫。圖/翻攝照片
現場一片狼藉,屋主當時人並不在房間躲過一劫。圖/翻攝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又是饋線跳脫!桃園龍潭今早停電4605戶 台電搶修中
下一篇
整理包/中鋼、新光金、台新金股東會紀念品出爐!怎麼領、零股可領嗎?攻略一次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