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航將飛布拉格 捷克駐台代表大推物美價廉啤酒

本文共466字

中央社 記者汪淑芬台北10日電

中華航空將於7月18日首航台北至布拉格,今天下午在台北市信義區舉辦「布拉格首發派對」,捷克駐台代表史坦格大力推薦旅客到捷克,享用500毫升只要新台幣50元的美味啤酒。

華航「布拉格首發派對」下午在信義威秀徒步區登場,吸引民眾搶先體驗捷克人的浪漫週末,為7月開航布拉格暖身。

華航特別安排身穿明亮罩衫及繡花背心的舞者,跳著歐洲傳統舞蹈,現場還有長笛、小提琴、低音大提琴、單簧管及低音管等樂器演奏捷克經典曲目,現場民眾搭配著原汁原味的捷克啤酒及歐式小點,有如置身在布拉格。

捷克駐台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史坦格(DavidSteinke)說,很高興台灣與捷克將有直飛航班,他希望不只有更多台灣民眾到捷克觀光旅遊,也能擴大台灣與捷克的商務貿易交流。

對於高漲的歐洲物價,史坦格說,捷克的物價與歐洲很多國家相比不算高,他大推好喝又便宜的捷克啤酒,500毫升大約只要新台幣50元。

華航歐洲航點目前有德國法蘭克福、荷蘭阿姆斯特丹、英國倫敦、奧地利維也納及義大利羅馬,布拉格是第6個客運航點,由新世代長程航線主力機種A350客機執飛,初期每週2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通勤族哭了!文湖線下班時間故障 1列車異常
下一篇
看見幸福台灣/「幸福城市第15站」彰化 農工大縣 綠能轉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