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北投午間傳槍響 鹹粥店闆娘中彈命危急救 警急追槍手

本文共276字

聯合報 記者李隆揆/台北即時報導

台北市今午傳槍響,北投區知行路上一間鹹粥店老闆娘遭不明人士開槍擊傷,救護人員到場時她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槍手犯後逃逸,警方爭全力追緝當中。

台北市消防局表示,今午1時47分獲報,北投區知行路有民眾糾紛,年約42歲女子左胸部受傷,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後將其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

據悉,中彈受傷的的是鹹粥店老闆娘,年約40歲的潘姓女子,案發時鄰近民眾聽聞巨響,以為是爆炸,仔細查看才發現有人倒地,但未見案發過程;潘女丈夫初步表示,不認識槍手,犯嫌犯後騎乘機車逃逸。

轄區北投分局警方表示,現場拾獲1枚彈殼,詳細案情有待釐清,正全力清查、追緝犯嫌當中。

轄區北投分局。記者李隆揆/攝影
轄區北投分局。記者李隆揆/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又是饋線跳脫!桃園龍潭今早停電4605戶 台電搶修中
下一篇
整理包/中鋼、新光金、台新金股東會紀念品出爐!怎麼領、零股可領嗎?攻略一次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