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家級警報響! 屏東三地門規模5.3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4級

中央氣象局發布地震報告。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中央氣象局發布地震報告。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本文共300字

聯合報 記者周湘芸/台北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發布第38號顯著有感地震報告,今天下午1時31分,在屏東縣政府東北方28.8公里,位於屏東縣三地門鄉,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地震深度10.3公里。

各地震度級:屏東縣地區最大震度4級、高雄市地區最大震度4級、台東縣地區最大震度3級、嘉義縣地區最大震度3級、台南市地區最大震度3級、花蓮縣地區最大震度3級、南投縣地區最大震度3級、嘉義市地區最大震度3級、雲林縣地區最大震度3級、台中市地區最大震度2級、彰化縣地區最大震度2級、苗栗縣地區最大震度1級、宜蘭縣地區最大震度1級。

PTT網友表示,「好大,東港這次有感了,好久」、「捷運上警報聲響爆」、「台南震了好大」、「屏東超大」、「高雄超有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花蓮大地震捐款破12億 百萬以上捐款數曝光
下一篇
開發地震速報App爆紅 高三生不藏私分享從無到有靠自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