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總統府音樂會6/12首度開放索票 滅火器將登台

本文共485字

中央社 記者王寶兒台北9日電

總統府音樂會7月將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文總宣布首度開放民眾索票,來自高雄的滅火器樂團、「大嘻哈時代2」冠軍阿跨面及選手馬克Savage.M將共演「無名英雄」。

「2023總統府音樂會-跨海音」由總統府與中華文化總會共同主辦,文總秘書長李厚慶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今年是總統府音樂會史上第一次開放民眾索票,想親睹精彩演出的樂迷朋友,12日中午12時可搶票。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很開心今年總統府音樂在高雄舉辦,歡迎全國民眾共襄盛舉,一同感受這場音樂盛會。

除首度開放民眾索票,總統府音樂會今年也首度邀嘻哈歌手登台演出。馬克Savage.M及阿跨面,過去曾在「大嘻哈時代2」中與滅火器同台飆歌,跨界演出片段在YouTube頻道上達到百萬觀看次數,這段演出也將於今年的總統府音樂會再度重現。

「2023總統府音樂會-跨海音」將在7月8日晚上7時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舉行。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補充,12日中午12時開放民眾線上索票,民眾可上INDIEVOX網站(https://www.indievox.com/activity/detail/23_iv0239530)查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扯!昨天才三行政區逾萬戶大停電 桃園今晚3094戶又停電
下一篇
新光金發真空保溫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