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蔡阿嘎5雷店 達人評這家:真的不好吃!網駁親子丼超推

本文共548字

聯合報 記者高婉珮/即時報導

國內知名百萬YouTuber蔡阿嘎日前發表「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一上架便引發網友負評如潮,雖影片已緊急下架,蔡阿嘎也出面道歉,但後續效應仍在延燒,連日本旅遊達人林氏璧都說話了。林氏璧在他所經營的粉專「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當中以「關於地雷餐廳這件事」為主題發文,表示自己也曾經寫過一篇東京的雷餐廳整理,「就像這波被點名的『なか卯』,我當年也有把它寫進去。」林氏璧指出,「我這輩子就只有在十多年前吃過一次在日本橋附近的分店,我和小狸真的覺得很不好吃。」

但林氏璧表示,「但味覺是非常主觀的,取決於許多因素。就像林氏璧只有小狸覺得是玉,別人都當成石頭。別人的地雷,也許是你的私藏名店;別人推薦的必訪名店,也許是你的地雷。」他呼籲大家放寬心,「餐廳本身是否品質有變, 點的是哪一道菜,你當天的旅伴還有心情,當然都可能影響你的味覺啦。所以如果你的愛店被批評也請放寬心!別人的雷不一定是你的雷,你的必不是我的必,大家參考一下就好。」

林氏璧的貼文,立即引發網友熱烈回應,「銀座的なか卯好吃誒,重點是價格便宜」、「我覺得很好吃耶」、「喜歡這家」、「今年去廣島吃,是好吃的,主要是上菜速度快、便宜」、「なか卯是我以前住日本時的噪咖!!加班太晚回去,路上看到它就想進去吃一個親子丼,吃到熱熱的飯很開心」。

蔡阿嘎發表「日本5家難吃地雷店」影片,引起網友砲轟。圖/擷取自日本人的歐吉桑 ・...
蔡阿嘎發表「日本5家難吃地雷店」影片,引起網友砲轟。圖/擷取自日本人的歐吉桑 ・台湾在住の日本人のおじさん粉絲頁
林氏璧以「關於地雷餐廳這件事」為題發文,表示自己也曾評論過「なか卯」。圖/摘自日...
林氏璧以「關於地雷餐廳這件事」為題發文,表示自己也曾評論過「なか卯」。圖/摘自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FB。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又是饋線跳脫!桃園龍潭今早停電4605戶 台電搶修中
下一篇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 打食安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