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讀品味 抽餐券】完整中獎名單出爐

本文共1003字

經濟日報 新聞部編輯中心

《經濟日報 LifeStyle品味》全新改版,推出精緻的生活情報,內容包括時尚、旅遊、藝文、珠寶、精品、遊艇、汽車、醇酒、手錶...等。在緊湊的行程之餘,可以試著放下待辦事項,和我們一同欣賞生活裡的美好事物。

為了更加了解讀者的喜好、推出優質的品味文章,經濟日報舉辦「讀品味 抽餐券」活動,獲得熱烈回響,感謝讀者的參與回饋,活動中獎完整名單公告如下,公告後陸續寄送email通知兌換流程,敬請留意。

抽獎贈品

◆台北寒舍艾美探索廚房假日餐券2張(市價3700元),1名

◆CITY CAFE虛擬提貨券1張(市價45元),100名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如有相關問題請於6/16前提出,逾期視同放棄資格。

2. 贈品將於6/30前以e-mail或簡訊方式發送。

領獎與稅務相關規定

1. 經濟日報將以e-mail 方式通知得獎,如因會員資料填寫不實或未收信,致經濟日報無法通知得獎者時,恕不補發。

2.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活動獎項價值新台幣 1,000 元(含)以上,必須申報綜合所得稅,經濟日報將依稅法相關規定開立扣繳憑單,得獎者須提供身分證件經核對無誤後始得領取獎項,如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本活動得獎人如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且獎項價值超過 2 萬元,得獎者應自行負擔 10% 之機會中獎所得稅。如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不論得獎人所得之獎項價值,應自行負擔20% 之機會中獎所得稅。活動獎項如為現金,經濟日報有權自應給付獎金中逕予扣除相關所得稅,現金以外之獎項,得獎者應先繳納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取活動獎品。

3. 得獎者應於經濟日報通知之指定日期內,將「領獎收據」及其他經濟日報要求填寫之領獎文件完整填寫後郵寄回經濟日報,郵資由得獎者自行負擔,逾期視同放棄領取,不得異議。

4. 若得獎者未滿20歲,得獎者在接獲得獎通知後,須於指定期限內將得獎者本人及其法定代理人(父母親或監護人)一同簽署之領獎切結書紙本及相關資料,依指定之方式送交主辦單位,經主辦單位核對無誤後將獎項寄出予得獎者。

5. 參加本活動而須支付之任何稅捐係屬得獎者依稅法之規定所須履行之義務,倘稅法之適用發生爭議者,概由得獎者自行向稅務稽徵機關提出申訴。

6. 得獎者領取獎品後,如經發現有違反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規範,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追回獎品,除以電話或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外,亦將於本活動網站另行公告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扯!昨天才三行政區逾萬戶大停電 桃園今晚3094戶又停電
下一篇
新光金發真空保溫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