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往返小琉球航線浪大停航 6/2恢復行駛

本文共373字

中央社 記者李卉婷屏東縣1日電

颱風瑪娃雖逐漸遠離台灣,但風浪仍影響往返小琉球航段,因浪達2公尺高,今天停航1天,業者則陸續宣布2日恢復行駛。

依據中央氣象局各航段未來48小時預報資料顯示,往返東港與小琉球航段,6月1日上午9時以後,浪高1.4公尺、風力達6級以上,尤其在下午2時,浪高達2公尺、風力7級,因此今天停航1天;明天在首班船出發的時間上午7時,浪高下修為0.9公尺、風力5級,可安全航行。

往返小琉球間的航運業者,包含泰富航運、藍白航運、東琉線聯營處、大福航運、琉興公司等船公司陸續在臉書(facebook)宣布,2日正常行駛。

大福航運總經理冀慶生表示,颱風遠離但風浪尚未完全消退,考量安全因素,旅客在航行期間切勿隨意走動。

小琉球居民李姓民眾指出,太陽露臉看似好天氣,但從上午就颳起大風,站都站不穩,海邊也因為大風,海浪打過堤防,希望颱風快遠離,還給大家好天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又是饋線跳脫!桃園龍潭今早停電4605戶 台電搶修中
下一篇
整理包/中鋼、新光金、台新金股東會紀念品出爐!怎麼領、零股可領嗎?攻略一次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