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凌晨3時43分花蓮外海規模4.1地震 最大震度2級

本文共155字

聯合報 記者周彥妤/台北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發布小區域有感地震報告,今天凌晨3時43分,在花蓮縣政府東南東方60.0公里,位於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4.1有感地震,地震深度9.6公里。

各地震度級:花蓮縣地區最大震度2級、台東縣地區最大震度1級、宜蘭縣地區最大震度1級、南投縣地區最大震度1級、台中市地區最大震度1級、彰化縣地區最大震度1級。

中央氣象局發布小區域有感地震報告,今天凌晨3時43分,在花蓮縣政府東南東方60....
中央氣象局發布小區域有感地震報告,今天凌晨3時43分,在花蓮縣政府東南東方60.0公里,位於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4.1有感地震,地震深度9.6公里。圖/氣象局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澎湖輪海上通訊改善 行動寬頻涵蓋航線逾9成
下一篇
看見幸福台灣/雲林縣長張麗善深入地方 傾聽民意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