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颱瑪娃影響 截至今晚11時國內線班機取消28架次

本文共228字

聯合報 記者周彥妤/台北即時報導

中颱瑪娃影響,交通部民航局指出,受瑪娃颱風影響,今日截至晚間11時,國內線取消28架次,國際暨兩岸航線未受影響。

中央氣象局,明天是颱風帶來降雨情況最明顯一天,東北部地區、北部山區會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機率;北部其他地方、東部、南部,也會有局部或短暫陣雨出現;其他地方以午後降雨為主。預計明天深夜至後天清晨解除海警。

預估周四下半天後,颱風逐漸遠離,北部、東北部地區仍有短暫陣雨,北部山區則仍有局部大雨發生情況,花蓮也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方則是零星短暫陣雨。

民航局指出,受瑪娃颱風影響,今日截至晚間11時,國內線取消28架次,國際暨兩岸航...
民航局指出,受瑪娃颱風影響,今日截至晚間11時,國內線取消28架次,國際暨兩岸航線未受影響。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扯!昨天才三行政區逾萬戶大停電 桃園今晚3094戶又停電
下一篇
新光金發真空保溫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