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下雨豔陽不出門都靠他!foodpanda 推出「小費雙倍 感謝加倍」

本文共77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即時報導

德商 foodpanda 感謝外送夥伴,祭出小費雙倍回饋,共邀消費者一同感謝外送夥伴,在任何不方便出門的時刻,就讓外送夥伴做你堅強後盾。5 月 29 日至 5 月 30 日 foodpanda 推出「小費雙倍 感謝加倍」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間消費者使用小費功能, foodpanda 將加碼提供同等金額小費。

foodpanda 公共事務協理郭昕宜表示:「做為外送服務的第一線人員,foodpanda 外送夥伴不論晴天或雨天都是使命必達,將外送訂單即時送到消費者手中。外送夥伴不僅是消費者的好幫手,也跟我們一起實現快商務的各種可能。foodpanda 期待透過小費雙倍的活動,攜手消費者表達對外送夥伴們的鼓勵與感謝,創造平台、消費者與外送夥伴之間的多贏關係。」

梅雨季小費比例提升 4 成 慰勞外送夥伴奔波辛勞

根據 foodpanda 統計,自平台開放小費功能以來,有外送夥伴最高曾於今年春節期間獲得近 2,500 元的小費。消費者除了分享春節好彩頭,更是體恤外送夥伴犧牲與家人團聚時間;遇到下雨天時,消費者給予小費比例則大幅提升 40%,慰勞外送夥伴奔波辛勞;而全台最常給小費的區域包含新竹關西、新北安坑、新北深坑、屏東墾丁、桃園新屋等,推估因這些地區離鬧區較遠,消費者為感謝外送夥伴快速且安穩地將餐點送達,更願意以小費表達謝意。

小費是消費者對於外送夥伴的肯定,更是傳遞社會正能量。曾有網友畫下外送夥伴認真工作的身影,讓民眾一鍵下單美味不再有限制,引起不少網友共鳴;也有店家會於準備餐點時多備一份,同時附上感謝小卡,感謝夥伴們使命必達,讓許多外送夥伴備感溫馨。先前 foodpanda 曾於感恩節推出「這杯請外送夥伴」活動,引發消費者熱烈迴響,今年 foodpanda 發起「小費雙倍 感謝加倍」活動,號召消費者一同體恤夥伴們的辛勞,讓想說出口的感謝再加倍。

foodpanda感謝外送夥伴,5月29日至5月30日推出「小費雙倍感謝加倍」活...
foodpanda感謝外送夥伴,5月29日至5月30日推出「小費雙倍感謝加倍」活動。foodpanda提供
foodpanda外送夥伴不論晴天或雨天都是使命必達,將外送訂單即時送到消費者手...
foodpanda外送夥伴不論晴天或雨天都是使命必達,將外送訂單即時送到消費者手中。foodpanda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403地震未大規模停電 曾文生:與能源轉型有關
下一篇
製造業訂單回穩 無薪假大減1351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