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清酒、煎茶、巧克力可以這樣買?《日經TRENDY》就在經濟日報網

「SAKEPOST」是一種日本酒訂閱制,每月把新潟的3種品牌寄到家裡信箱。每種品牌的份量只有100毫升,放在小袋子裡,讓人享受品酒的樂趣。日經TRENDY/提供
「SAKEPOST」是一種日本酒訂閱制,每月把新潟的3種品牌寄到家裡信箱。每種品牌的份量只有100毫升,放在小袋子裡,讓人享受品酒的樂趣。日經TRENDY/提供

本文共613字

經濟日報 本報訊

經濟日報網推出數位訂閱服務後,2022年9月會員人數突破百萬,同年10月我們引進《日經TRENDY》月刊雜誌文章,提供會員更多優質內容,台灣與日本經貿密切,任何趨勢都可能牽動消費風潮與產業供應鏈重組。

一位26歲獨立創業、33歲財富自由的日本投資人表示,在股票投資上,平時就要磨練自己的「消費者雷達」,時時豎起天線來吸收社會動向。

他認為,書籍當中,若要掌握目前最新的世界趨勢,比起投資理財方面的書籍或雜誌,類似《日經TRENDY》的資訊類雜誌更有用處,有助進一步掌握社會上的趨勢。

為提供會員和訂戶更多優質內容,經濟日報取得《日經TRENDY》原文授權,每周更新,近期上線的多篇文章著重日本企業零售創新,相關內容如下:

日本清酒訂閱制:訂戶月付數百元,就能喝遍40種廠牌,還有「邂逅的感覺」?

一款App養出22種大嘴鳥,日本森永讓小孩吃「巧克力球」,順便學程式設計

月付186元喝日本煎茶,彷彿親訪各地職人茶坊,什麼樣的「茗茶訂閱制」續約率高達94%?

Dyson吸塵器也能租?一個獨創紙箱,竟促成日本最夯「家電租賃月費制」

《日經TRENDY》

日本經濟新聞社子公司日經BP發行的月刊,稱霸日本流行趨勢媒體超過30年,除了提供最新、最實用「日本商品搶先報」,還會以精闢論點,站在消費者的觀點,剖析消費最前線,俯視各種現象,追求背後隱藏的消費者需求和社會局勢,不只傳遞功能性價值,還附帶市場(用戶)價值,讓讀者掌握日本甚至於世界的最新情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張學友演唱會門票「全數售罄」 會再加場?主辦回應了
下一篇
創業之星選秀 快來報名/開發金助新創鏈結產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