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哪些未來食物「含金量」最高?《日經TRENDY》就在經濟日報網

圖為日本創新食品科技,不二製油提供各種型態的粒狀大豆蛋白。日經TRENDY/提供
圖為日本創新食品科技,不二製油提供各種型態的粒狀大豆蛋白。日經TRENDY/提供

本文共684字

經濟日報 本報訊

經濟日報網2021年更推出數位訂閱服務,2022年9月,經濟日報會員人數突破百萬。2022年10月起,我們開創主流媒體之先,首度引進《日經TRENDY》月刊雜誌文章,提供會員更多優質內容,台灣與日本經貿關係密切,任何最新趨勢都可能牽動消費風潮與產業供應鏈重組。

一位26歲獨立創業、33歲財富自由的日本投資人表示,在股票投資上,平時就要磨練自己的「消費者雷達」,時時豎起天線來吸收社會的動向。

他認為,書籍當中,如果要掌握目前最新的世界趨勢,比起投資理財方面的書籍或雜誌,類似《日經TRENDY》的資訊類雜誌更有用處,因為有助進一步掌握社會上的趨勢。

為提供會員和訂戶更多優質內容,經濟日報取得《日經TRENDY》原文授權,每周更新,第二梯次上線的文章,著重未來食物風貌,還有龍頭企業及新創公司如何從商機中尋求商機,精選如下:

一個老字號食品CEO的逆襲:同業20年倒一半,他併購7家還轉虧為盈

一顆黃豆拚做60種食品 76年食材龍頭的未來大冒險

奇招或險招?食品龍頭要靠「可以天天吃的杯麵」,明年狂衝20億營收

餐飲大亨打造「時光機」,讓快倒的海鮮店營益率增二倍,增加2,000萬網購業績

甜點界的Netflix、每月10萬人搶買的科技麵包...食品新創憑什麼一戰成名?

《日經TRENDY》

日本經濟新聞社子公司日經BP發行的月刊,稱霸日本流行趨勢媒體超過30年,除了提供最新、最實用「日本商品搶先報」,還會以精闢論點,站在消費者的觀點,剖析消費最前線,俯視各種現象,追求背後隱藏的消費者需求和社會局勢,不只傳遞功能性價值,還附帶市場(用戶)價值,讓讀者掌握日本甚至於世界的最新情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澎湖輪海上通訊改善 行動寬頻涵蓋航線逾9成
下一篇
看見幸福台灣/雲林縣長張麗善深入地方 傾聽民意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