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夠嗆我喜歡!「豬肉太肥?我會叫豬減肥」阿財米糕神回覆 客人就愛這一味

台中清水知名50年老店美食小吃「阿財米糕」。報系資料照
台中清水知名50年老店美食小吃「阿財米糕」。報系資料照

本文共546字

經濟日報 數位部內容中心

網路時代,許多人去吃飯前會先上網看評價,久而久之,店家在網路上的評價也變得十分重要。但萬一網友只給你這家店最低的「一顆星」該怎麼辦?台中一家米糕店決定正面迎戰網友,據實以告一條條回覆網友留言,中肯的回應在網路瘋傳,讓這家「阿財米糕」變相紅了!

臉書粉絲專頁「貝殼seafood心靈成長教室」分享「阿財米糕」在Google地圖上的評論:

其中經典回覆包括給「阿財米糕」一顆星的網友指出:「都站在櫃台前了,櫃台人員還不服務我,還要隔壁人員向我詢問點什麼」,店家則回應「抱歉!我們打算在不久的將來,請這位員工退休,再給我們一點時間。」讓網友笑翻說:「這員工是老闆他媽吧!或丈母娘。」

還有網友評論寫說:「豬肉太肥,豬油太多有點膩」,「阿財米糕」則回他「我會叫豬減肥,謝謝你的寶貴意見。」另外有人評論「開發票就漲價了!」則被店家回「開發票降價的店應該不存在吧!」

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留言分享,「店家回覆好好笑」、「夠兇但又突破盲點無法回擊」,不只被形容是「另類廣告」,更有人說「我會因為這篇想去吃吃看米糕,請教老闆『慶記』功夫。」

還有人分享其他有趣的店家,甚至討論起最喜歡吃哪家米糕,形成網路版的「米糕大戰」,「阿財米糕」也登上網路熱搜。振興期間,「阿財米糕」或許將引起另一波排隊熱潮,讓民眾願意出門去朝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智光、台通光董事長涉內線交易獲利逾億 檢廉今搜索約談董事長共9人
下一篇
台通光電爆內線交易 董事長李慶煌漏夜複訊 兒子聲押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