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023 COMPUTEX:微星MEG Z790 GODLIKE電競主機板 獲BC Award年度大獎

本文共479字

經濟日報 彭子豪

COMPUTEX大會唯一官方獎項Best Choice Award(簡稱BC Award),於昨(30)日開幕典禮中揭曉2023年年度大獎(Best Choice of the Year),由微星MEG Z790 GODLIKE電競主機板獲得,並接受蔡英文總統頒獎榮耀。

COMPUTEX BC Award年度大獎由微星MEG Z790 GODLIKE...
COMPUTEX BC Award年度大獎由微星MEG Z790 GODLIKE電競主機板獲得,並接受蔡英文總統頒獎榮耀。台北市電腦公會/提供

評審團指出,因應電競玩家強力擴充需求,微星以旗艦性能與突破創新設計打造最頂級電競主機板MEG Z790 GODLIKE,特殊的M-VISION 動態面板創新性十足,4.5 英吋觸控式全彩IPS LCD,內建硬體監控和除錯功能,可以顯示裝備即時狀態,還可以觸控操作系統並自定義設定。

MEG Z790 GODLIKE(左)。 彭子豪/攝影
MEG Z790 GODLIKE(左)。 彭子豪/攝影

內建的七組M.2插槽,結合Lightning Gen 5解決方案,提供12,311 MB/s的讀取速度和 11,507 的寫入速度,滿足重度玩家的苛刻需求,M.2 散熱片導入專利的磁吸設計,上蓋還有無線RGB燈效,不僅美觀,在安裝便利性也大大提升,更能確保儲存資料存取性能上達到最大的發揮。由於MEG Z790 GODLIKE電競主機板設計規格涵蓋絕大多數電競遊戲需求,市場規模與前景極佳,因此獲得年度大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杜絕黃牛亂象 台灣團隊打造全球首防堵黃牛票解方
下一篇
歐特明大秀商用車ADAS 盼交通零事故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