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Acer Swift Edge 16 效能、續航力升級

本文共670字

經濟日報 彭子豪

宏碁日前發表全新升級的Acer Swift Edge 16(SFE16-43)筆電,此款輕薄筆電搭載AMD Ryzen 7040系列處理器,最高可配備AMD Radeon 780M顯示晶片,指定處理器型號另配備AMD Ryzen AI。

Acer Swift Edge 16(SFE16-43)筆電採用AMD Ryze...
Acer Swift Edge 16(SFE16-43)筆電採用AMD Ryzen 7040系列處理器。宏碁/提供

Acer Swift Edge 16採16吋3.2K OLED顯示器,螢幕刷新率升級至120Hz,支援100% DCI-P3色域,並通過VESA 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認證,且為獲德國萊因TÜV顯示認證的顯示器,有助減少藍光。搭載Windows 11,最高能支援Wi-Fi 7連線,更透過Microsoft Pluton安全技術和一系列智慧功能擴大相容性,使用者在享有高速無線網路時,也能確保隱私資料的安全。外觀設計方面,採超輕薄鎂鋁合金搭配有光澤的橄欖黑塗料,機身厚度僅1.295公分,重量僅1.23公斤。

Acer Swift Edge 16透過最新AMD Ryzen 7040系列處理器,提供優異的效能速度和能耗效率,在不插電的情況下能擁有更長的續航力,而最高搭載AMD Radeon 780M的顯示晶片,為使用者帶來沉浸式的視覺饗宴;配備特定處理器的機款則採用AMD Ryzen AI技術,打造嶄新的AI使用體驗,包括視訊通話的即時視訊品質升級。Acer Swift Edge 16配備高達32GB的LPDDR5記憶體,以及高達2TB的PCIe Gen 4 SSD儲存空間,至於TwinAir冷卻系統配有改良型風扇,加上鍵盤進氣口的精心設計,有助於維持高效的全速運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杜絕黃牛亂象 台灣團隊打造全球首防堵黃牛票解方
下一篇
達梭完美生產解方 助克蘭詩提升產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