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COMPUTEX 2023:輔信扎根AIoT 推科技醫療新品

本文共1003字

經濟日報 彭子豪

為迎接COMPUTEX 2023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來台的海外客戶,輔信科技(Shuttle)於30日至6月2日期間,在公司內湖總部大樓設立展示區,展示多款迷你應用電腦、嵌入式電腦、Panel PC及Kiosk產品方案,聚焦IoT Edge、智慧零售、多媒體影音、內容創作及自助服務的整合應用。

在迷你電腦方面,AI Edge運算、多螢幕輸出與聯網能力是主要特色;而在嵌入式系統部分,除高性能運算能力外,更增加多項耐用設計,包括寬壓、寬溫、防水、模組化等設計,以因應嚴苛環境與廣泛的產業應用。

輔信科技於COMPUTEX 2023期間在內湖總部大樓設立展示區,展示多款迷你應...
輔信科技於COMPUTEX 2023期間在內湖總部大樓設立展示區,展示多款迷你應用電腦、嵌入式電腦、Panel PC及Kiosk產品方案,聚焦IoT Edge、智慧零售、多媒體影音、內容創作及自助服務等整合應用。輔信科技/提供

此外,「科技醫療」為輔信公司近年重要發展方向,除推出符合醫療安規認證的電腦運算產品外,同時與其子公司暄達醫學展開產品研發合作,其整合IoT應用功能的醫療級氣墊床方案也在其展示中心亮相。

以下為輔信新品介紹。

IoT Edge/數位影音應用的迷你電腦系列:最新的DH670以緊湊的1升機身內搭載Intel第12/13代Core處理器,整合Intel UHD Graphics,提升對於AI人工智慧、電腦視覺運算的效能支援,可支持4個4K顯示屏,並配備雙Gigabit LAN、多個USB 3.2 Gen2和COM端口。

DH670只有1升機身,卻可提升對於AI人工智慧、電腦視覺運算的效能支援。輔信...
DH670只有1升機身,卻可提升對於AI人工智慧、電腦視覺運算的效能支援。輔信科技/提供

而DS50U與DL30N分別支援Intel第13代與第12代平台技術,主打多元的網路連接能力。除雙網路設計外,亦提供5G/LET或4G/LTE擴展性。NC40U是體積小於1升的迷你機型,搭載Intel第12代處理器,支援3個螢幕顯示,小巧體積兼具儲存配置的靈活彈性,可容納1個2.5英寸硬盤驅動器和額外的NVMe SSD安裝。

擴增耐用設計/醫療安規認證的嵌入式電腦方案:由於垂直與工業應用場域環境多元,耐用設計便顯得十分重要。輔信科技的全新嵌入式電腦產品,基於Intel Elkhart Lake平台技術,能在IoT Edge、自動控制等應用,提供更強大的支援。

採用無風扇設計與鋁合金外殼設計,提供出色的散熱和抗干擾能力,以及0℃至40℃至-30℃至+70℃等不同工作溫度範圍的機種,使其能夠在極端環境條件下高效運行。

M系列的Panel PC:瞄準醫療場域,符合醫療安規標準,全機採用抗菌塗層,搭配IP65等級的前面板設計,便利於醫療環境日常的消毒與清潔,適用於醫療推車、床邊資訊系統、護理站電腦等應用。

M系列Panel PC瞄準醫療場域,符合醫療安規標準,全機採用抗菌塗層。輔信科...
M系列Panel PC瞄準醫療場域,符合醫療安規標準,全機採用抗菌塗層。輔信科技/提供

另外,Kiosk方案部分則展出與SI客戶合作的智慧充電中控站方案,以及整合生成式AI的Kiosk方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杜絕黃牛亂象 台灣團隊打造全球首防堵黃牛票解方
下一篇
宏碁助災後重建 免費檢測資訊產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