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NetApp發表勒索軟體恢復保證

本文共645字

經濟日報 彭子豪

NetApp日前發布多款創新產品與方案,包括一款全新現代區塊儲存產品外,NetApp還推出一項保證,凸顯NetApp在勒索軟體攻擊後恢復檔案資料的卓越能力。

NetApp的全新ASA A系列家族簡化現代SAN基礎設施部署。NetAp...
NetApp的全新ASA A系列家族簡化現代SAN基礎設施部署。NetApp/提供

此次新產品與解決方案的發布解決了客戶面臨的重要挑戰,包括日益複雜的資訊科技、有限的IT預算、達到永續標準的迫切性,以及層出不窮的網路威脅。NetApp的全新ASA(All-Flash SAN Array)A系列家族簡化了現代SAN基礎設施部署,以及提供保證的可用性和效能,同時節省成本,並具備領先同業的永續性。有鑑於全球企業為勒索軟體付出的代價預期將在2031年攀升至2650億美元(相較於2021年的200億美元),NetApp還推出了一項勒索軟體恢復保證。

企業儲存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Sandeep Singh表示,面對日益複雜的世界,企業無不以簡易性和安全性為基本要求,NetApp以領先同業的儲存技術協助客戶解決儲存資料的挑戰,致力大幅簡化操作難度,內建安全措施以管理並恢復勒索軟體的威脅。同時提供極速效能的快閃儲存,以達到或超越永續與成本節省的目標。

此次,NetApp透過區塊儲存系列產品強化及擴大其在NAS和整合式儲存的領導地位。這讓客戶能夠消除孤島式的分散儲存架構,並簡化其地端和雲端的結構化和非結構化資料環境。至於NetApp勒索軟體恢復保證運用ONTAP獨特的關鍵內建安全措施和勒索軟體保護功能組合,可自動封鎖已知的惡意檔案類型,透過多管理員驗證來封鎖惡意管理員與使用者,並提供即使是儲存管理員也無法刪除的防篡改快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杜絕黃牛亂象 台灣團隊打造全球首防堵黃牛票解方
下一篇
李育杰喊話新3D技術 將翻轉台灣產業生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